说白了,就是不长心。
大哥去世之后,他也不觉得难受,或许是心里还憋着恨呢,葬礼上连眼泪都没掉,被那么多人看在眼里,大家面上虽然不说,但是心里谁不犯嘀咕?
这时家幼子,竟如此薄情冷漠?
最重要的是,还蠢。
这种时候,你别管心里到底怎么想,装一装给大家看都行啊,这时景歌愣是装都不装一下啊!
你让其他人怎么看你?
等时景歌继承时家的爵位和领地之后,这位领主大人真的能带领大家过上更好的生活吗?
就这么一个冷情薄凉的家伙?
谁信?
在领地普通民众眼里,时景歌太过自私冷漠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